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如何不再三心二意?看藍天爸爸這一招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8年05月14日 12:4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一天早上,棉花糖一家三口一起吃早飯。

       藍天爸爸發現,今天的煎蛋做得特別鹹,有失雲朵媽媽的做飯水平。

       雲朵媽媽告訴他:“應該是做飯時想著超市促銷的事情,沒注意多放了幾次鹽。”

       藍天爸爸想喝水,放下筷子去拿水杯,卻被一邊吃飯一邊看動畫片的棉花糖搶了先。

       藍天爸爸意識到——母女倆最近做事有點三心二意,需要改變一下了!

       於是,他給母女倆佈置了一個訓練任務——寫書法。上午外出前,他讓兩人在家練習,中午回來還要檢查。

       棉花糖和雲朵媽媽只好拿起毛筆開始寫。剛寫了幾筆,雲朵媽媽就嫌棄外面的知了吵鬧,放下了毛筆去關窗戶。

       棉花糖想起自己的水果布丁還在冰箱裏,再不吃就壞了,於是也放下毛筆去吃布丁。

       雲朵媽媽關上窗戶,回來寫了幾筆,又拿起手機拍照曬朋友圈。

       棉花糖吃完布丁後,沒寫幾個字,又去院子裏陪米花玩耍。

       就這樣,母女倆一會兒寫書法,一會兒幹別的事情,直到藍天爸爸快回來時,兩個人才匆匆寫起來。

       藍天爸爸到家後,發現兩人都沒有完成書法任務,也了解到她們一天的經歷。他提議自己去做飯,讓母女倆安心寫書法。而且,他還給母女倆放起了優美的輕音樂,放鬆心情。

       這一次,在音樂聲中,母女倆終於靜下心來,最後都寫出了漂亮的書法來呢。

       其實啊,做任何事都是這樣,只要靜下心來,不要三心二意,就能做好。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