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遭遇壞運氣怎麼辦?用棉花糖的這招,管用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10月10日 15: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生活中,發生好事的時候,大家都會説“好運氣“,發生壞事的時候,就總是説“壞運氣“,或者説自己“水逆”了。好運氣和壞運氣是一對好朋友,壞運氣可能轉變為好運氣,好運氣可能轉變為壞運氣。今天,棉花糖就趕上了這樣的“好運氣”和“壞運氣”。

       早上,棉花糖早早起床,準備和小夥伴們去郊遊。

       看到外面大大的太陽,棉花糖卻找不到自己準備好的太陽帽了。太陽帽難道自己長著翅膀飛走了嗎?

       棉花糖刷牙的時候發現牙膏是苦的,仔細一看,原來拿成了媽媽的洗面奶當牙膏用了,這個小迷糊!

       接著,牙杯、肥皂等洗漱用品劈裏啪啦地掉到了地上。棉花糖一不小心踩到了肥皂上,崴到了自己的腳,疼得哭了起來。

       哎呀,好好的郊遊徹底泡湯了。雲朵媽媽認為,棉花糖這是趕上了壞運氣。

       然而,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棉花糖壞運氣用完了,好運氣就來了!

       晚上的時候,大頭兒子和小蘋果來看棉花糖,給棉花糖帶來了郊外的鮮花和純凈的山泉水,並約棉花糖下次一起去郊遊。

       藍天爸爸回來並帶回了一輛小汽車給棉花糖玩耍。

       棉花糖非常開心,感覺壞運氣一下子被趕跑了。

       雲朵媽媽説:“生活是由很多的味道組成的,只有用心體會每一種味道才是生活。”棉花糖的“壞運氣“得到了爸爸媽媽和朋友們的關愛,就變成了好運氣。同理,糖粉們遇到壞運氣的時候,先不要忙著嘆氣,去做些什麼改變現狀,“壞運氣”也會很快變成“好運氣”呢!

       伴隨著好運氣,大家已經開始上班上學了,相信大家經過假期的休整一定充滿了無限精力!還有,別忘了繼續收看《棉花糖和雲朵媽媽》第二季!9月30日起晚7點30分,《棉花糖和雲朵媽媽》第二季,央視少兒,與你相約。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