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這場夏日大狂歡,如果由你來準備...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08日 14:1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上週六晚7點,2017最野假期的新疆首站終於和大家見面啦!

0

  美麗的村莊,精彩的表演,歡笑的人們,這一場醉人的夏日大狂歡,你可還盡興?

a

  如果你是最野小勇士,這場大狂歡由你來準備,你的表現會如何?

a

  Q:突然接到這樣的大型演出任務,或多或少會感覺到緊張。那麼要如何消除在公眾場合的緊張感呢?

  A:其實,害怕、緊張,都是一種很正常的行為,爸爸媽媽們不必過於擔心,更不能隨意給孩子們貼上“膽小鬼”的標簽。多給予真誠的鼓勵,讓孩子擁有自己承擔責任的空間,多練習、多實踐,有了更多經驗,知道自己面對的究竟是什麼,緊張感便會慢慢消失。讓孩子們多和同齡人接觸、交流,也會讓他們在遇到問題時能更自如地主動解決。

  Q:在完成任務過程中,遇到困難,需要能堅持不放棄。可是堅持的好品質又要如何培養呢?

  A:首先可以注意培養孩子的任務意識,給孩子們一些力所能及的任務,並鼓勵他們克服其中的困難,當任務完成時,獲得的成就感就是對培養“堅持”這一好品質的最佳刺激。此外不要打斷孩子正在進行的活動,讓孩子有足夠的空間與自由,獨立決定活動的進展。

  接下來是小勇士們的日記大放送,也是每週最精彩的部分之一! 

  陳曦

a

  受到歌舞團哥哥姐姐們的感染,也忍不住向大家展現自己的才藝。而分配到的後勤工作,也絕對認真對待。當所有人坐在自己安排好的坐席,享用自己摘的水果,滿意而開心,一切的汗水便是值得的。

a

  李泊廷

0

  “今天我們去演出,特別好玩”。因為有興趣,決定要去做了,就要堅持到底。

0

  徐樂怡

0

  認真準備,完美呈現,當受到朋友們的認可時,那種成就感無與倫比。

0

  華亦實

0

  自己摘的瓜果必然是最香甜的,而和朋友們分享,則讓一切食物變得更加美味!

0

  徐梓安

0

  這是我的魔術舞臺秀大揭秘,上台下臺,道具擺放,都是要反復練習的哦!

0

  相信這一場狂歡帶給所有人的都不止是一夜歡樂,更有勇敢和擔當,成長和堅持,溫暖和愛!

  央視少兒頻道“最野假期”播出時間

  首播:每週六19:00

  重播:每週日22:30

              次週五7:0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