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尾巴星球人戰隊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08日 1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暑假到了,孩子進入了開心而又愉快的假期生活。孩子們紛紛投稿畫尾巴和寫尾巴的活動,有的尾巴真的很感動,比如有位媽媽説,孩子就是媽媽生命的尾巴;還有媽媽必備的尾巴——用尾巴抱娃。

  在《如果我們有尾巴》的書中會隨機送有個性明信片,這款明信片有三種,分別是珍藏版、男孩版和女孩版,後面的兩版明信片孩子可以進行創作---塗色和畫自己喜歡或者想要的尾巴。

 

  尾巴珍藏版明信片

 

  尾巴個性明信片01——女孩版

 

  尾巴個性明信片02——男孩版

  這是一群可愛的小學生的創作,他們帶我們進入了有尾巴的世界。來看看他們的傑作吧!

  首先是獲得最佳創意獎的“尾巴戰隊”,他們被“來自尾巴星球”的小編發掘。

  蜘蛛俠——管維小朋友創作

  他畫的尾巴可以噴射出蜘蛛絲,像蜘蛛俠一樣飛檐走壁,在戰鬥時,一些躲在暗處的敵人可以被他發現。

 

  “七彩小魔仙”——井依然小朋友創作

  她是尾巴戰隊唯一的女戰士,她畫的尾巴有隱藏功能,讓敵人猛烈攻擊時,可以將自己和其他夥伴隱藏起來,屬於防禦性戰士。

  重擊勇士——張錦初小朋友創作

  他畫的尾巴可以打人還能爬樹,你們看,他尾巴上帶有鋸齒,攻擊力很高!而且千萬不要惹怒他,他手裏的綠色炸彈也可以攻擊哦。

 

  暗夜吸血戰士——宋昊陽小朋友創作

  暗夜吸血戰士是尾巴戰隊的顏值擔當,綠色的斗篷、帥氣的面具,不知要迷倒多少小姑娘。先不説這些,他的尾巴也是很厲害的,是毒蝎的尾巴,帶有劇毒,最好不要輕易靠近他。

  跳跳勇士——劉家豪小朋友創作

  他的尾巴能夠蹦得很高,上天能打擊敵人的飛機,下地能躲避敵人的炮彈。

  尾巴星球已經向他們發出了邀請明信片,期待他們能與尾巴星球人一起保衛星球。

  “尾巴戰隊”的小戰士們~他們每人都獲得了一本《如果我們有尾巴》,希望這本書能夠為他們擴充更大的“腦洞”。

  我們收到了幾十張尾巴的明信片,有的孩子的尾巴創意非常好,有的繪畫手法非常好,下面是獲得最佳藝術獎的孩子們,他們的顏色使用和繪畫水平使我們眼前一亮 。此外,來自小多的小莊姐姐還按照他們的作品再現了一番。

  李臣興小朋友創作

  他筆觸鮮活,圖畫顏色豐富,展現了一個多彩的尾巴世界,讓人眼前一亮。多色水彩做背景,描繪了尾巴世界人的多彩生活。

  穆奕竹小朋友創作

  頭戴花冠的尾巴小姑娘沉浸在花海之中,孩子天真爛漫的樣子感染著每個人。

  王笑揚小朋友創作

  這幅畫匯集了最時尚的豹紋和綁帶高筒襪元素,讓尾巴人的生活不僅快樂,還帶有時尚感。可見,王笑揚小朋友是個時尚達人吧!

  楊博聞小朋友創作

  雖然尾巴人的尾巴很恐怖,但背景的高樓、天上的太陽和白雲,又呈現一副平和的畫面,也許楊博聞小朋友是個愛和平的孩子吧。他希望即使像哥斯拉的那種怪獸都能夠與人和平共處。

  何嗣徽小朋友創作

  紫紅色、粉藍色以及橘色的大面積運用體現了小女孩的華麗的公主夢。女孩的粉色眼影,更是透出了小女孩愛美的小心思。

 

  最佳藝術獎的孩子們~他們獲得小多繪本《院子日記》,這本書主要描繪了院子裏一年四季所發生的有趣變化以及鄰里之間的互動,展現了鄰里之間的關係和溫馨的家居生活。繪者有意模倣兒童畫稚拙的畫風,用水彩筆一筆一筆地進行描繪,力圖在藝術的熏陶中培養孩子對身邊事物的熱愛。

  就像我們所期待的,希望他們的想象力能夠繼續下去,而且能夠為以後奔走的人生道路上增添一份力量!

  一起參加尾巴星球人大戰吧,也許你也會有驚喜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