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科技實踐樂趣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8月02日 11: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前不久,“新聞袋袋褲進校園”活動來到了遼寧省昌圖縣鐵北小學。在那裏,有一群特別喜歡做實驗的同學,想知道他們都做了哪些實驗嗎?

1
        陽光姐姐和同學們來到實驗室,開始一起動手拍攝科學實驗小DV《論多米諾骨牌和踩踏事件之間的關係》。同學們各就各位,三五成群開始忙碌起來。不一會,他們就搭好了樓梯上的多米諾骨牌,讓我們來看看效果怎麼樣吧。

2
        是不是覺得很有意思呢?

3
        鐵北小學的科學實踐活動可不只有這些,這不,同學們在操場上和陽光姐姐一起體驗了橡皮筋動力投石機和水火箭。這都是同學們從生活中的廢舊材料選材,通過無數次的實驗創造出的比賽項目。這些科學實踐活動不僅發掘了他們動手、動腦的能力,還讓同學們學習了很多科學原理。

4
        看看這些同學的歡呼和笑臉,就知道鐵北小學的科學實踐活動給他們帶來了多少快樂。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