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未成年人上網需“特別”呵護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7月07日 16: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網絡讓我們與世界聯通,也開闊了眼界,然而關於網絡安全的知識你有了解多少呢?同學們每天會花多長時間上網呢?在青島市嘉定路小學的一堂媒介素養課上,民警阿姨和同學們一起探討了這些問題。

1

        紅包還有真假之分;手機裏的信息一定要保密;不能隨意見網友。青島市公安局網警支隊的民警們提醒同學們,這些平時大家不在意的小事有可能會引來大麻煩。民警通過案例分析以及網絡數據分析告訴同學們,一定要學會辨別信息真偽,保護自我隱私,同時也指導家長,提升網絡安全意識,讓家、校形成合力,杜絕網絡安全隱患。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