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頌經典詩詞 傳中華文化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3日 15: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我國的傳統文化,大家了解多少呢?其實,學習經典詩詞就是了解中華文化的一個好方法。前不久,一場以“頌經典 習中華文化 讀古詩 修自身素養”為主題的詩詞朗誦大會在北京海淀區九一小學的校園裏舉行。

1

        各個班級的同學以春天、讀書、正氣、愛國等為主題的古詩朗誦拉開了詩詞大會的序幕。同學們在誦讀中一起重溫了那些歷久彌新的經典詩句,之後,精彩的各班表演開始了,每個班級都拿出了精心準備的主題詩歌表演,有的串聯起咏物詩中的同一事物,有的聯通古今,尋找中華文化中恒久的主題。通過古詩詞誦讀,同學們學經典、傳文化。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