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校園裏的F1賽事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21日 1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F1賽車是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英文縮寫,它可以説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汽車賽事,不過這樣一項世界頂級賽事其實中學生也能參與,你相信嗎?

1

        “F1在校園”是由一級方程式賽車官方打造的中學生F1賽事。比賽用車是用輕木製作的迷你F1賽車,以二氧化碳壓縮氣體為動力。賽事從組建車隊、工程設計到原型製造、競速比拼,所有環節都由中學生完成,是一項跨學科的國際級團隊競賽。

2

        而為了讓更多的同學了解這項運動,北師大附屬實驗中學的同學們進行了這次校園展示。數字化設計、3D打印、風洞試驗,一部小小的迷你賽車身上,科技含量可不低,這也要求同學們具備相應的科學素養與動手能力,能怪吸引了這麼多感興趣的同學。

        今年9月,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將舉行“F1在校園”世界大賽,我們也期待著到時候能看到更多中國車隊的身影。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