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實力勁嗨溫情感動《音樂快遞》精彩不容錯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16日 16: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本期節目中,有實力派小唱將王金多、“中華小廚神”林恩澤、勁嗨十足的CBS動唱組合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精彩不容錯過,一起看看吧!

王金多

  “音樂快遞”舞臺上迎來了實力派小唱將王金多,她今年11歲,來自陜西。她一齣場就讓人眼前一亮!你能想象麼?這樣一條漂亮又得體的裙子居然是媽媽親手製作的。別看王金多今年只有11歲,她學習唱歌已經五年了,平時她在自己的家鄉陜西讀書,每當寒暑假的時候,媽媽就帶她來北京學習聲樂和跳舞,不知不覺就堅持了五年。

 

  她小小的身體迸發出大能量,導師們都覺得她唱得非常棒,技巧方面也運用得不錯!就像滕老師説的,閉上眼睛聽,真的不像一個11歲孩子的聲音。只不過,她成熟的演唱和表達方式,是不是有點超出她的年齡呀。周艷泓老師直呼,仿佛看到了十年後的她!小鹿姐姐也提出,這個髮型對她來説太成熟了,換成清爽的馬尾也許會更好!導師們都覺得她是一塊學唱歌的好材料,希望她以後能有更好的發展!

林恩澤

  “音樂快遞”舞臺上迎來了“中華小廚神”,據説,他在全國的小廚神比賽中得到了第一名的好成績。他名叫林恩澤,今年8歲,來自重慶,是個地地道道的“麻辣小男孩”。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他為徐柳姐姐精心製作了一份“禮物”。

 

好看又美味,看來這“小廚神”的名號還真不是吹出來的。

 

  據説,他最拿手的菜是黑胡椒三文魚。“小廚神”在舞臺上的表現也是“精氣神兒”十足。“小廚神”説,知識都是融會貫通的,學會了一種,另一種就簡單多了。那麼,“小廚神”林恩澤的歌聲是不是也像廚藝一樣棒呢?他的歌聲也會充滿著“麻辣”味道嗎?

CBS動唱組合

  來自新疆的“CBS動唱組合”,五位成員顏值都相當在線,但是他們可不只是靠顏值吃飯的,小組合內部的分工那是相當明確!在他們進行自我介紹的時候,“人氣擔當”突然説他“牛氣沖天”,可以説是相當自信!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好冷的冷笑話,讓我們言歸正傳。“CBS動唱組合”既然叫“動唱組合”,顯然是又能唱,又能動啦!他們現場展示了一段《刀郎舞》。他們這次來到“音樂快遞”,目的並不簡單。他們將《娃哈哈》進行了動感十足的改編,還加入了現代時尚元素,用勁歌熱舞的方式來表達對祖國的熱愛。聽到這麼勁嗨的前奏,小編可完全想不到他們演唱的是那首人人傳唱的經典歌曲《娃哈哈》。

 

姚舒涵

 

  小歌手姚舒涵今年8歲,來自河北。大家還記得她嗎?那個用獨特沙啞嗓音唱著《酒幹倘賣無》的女孩兒。這次再次來到音樂快遞,她選唱了一首《給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第二次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導師們覺得她與上次相比,音準有很大的進步。周艷泓老師很看好她,希望她能多多選擇一些適合自己的歌曲。再次來到“音樂快遞”,其實是因為姚舒涵特別眷戀這個舞臺,特別希望得到“音樂快遞”的認可。那麼這次,她能否如願以償點亮夢想呢?

姚慶梁

  姚慶梁今年6歲,來自山東,和其他的小歌手有些不同,他是一個天生就高度弱視的孩子。可是,這並不能影響他的樂觀和他對音樂的熱愛!光是姚慶梁聽歌用壞的小音箱,就裝了整整一大盒。這次來到“音樂快遞”,他選唱了一首《媽媽》。小小年紀的他就懂得媽媽的辛苦和付出!

 

  導師們都覺得他聲音很乾淨,音準也不錯,但就是有點兒“一股勁”,要是歌曲裏能再多些變化就好了!姚慶梁平時除了愛好唱歌,還愛好講故事、繞口令,還有背《百家姓》。他説只要你説出自己的姓,他就能夠告訴你,你的姓在《百家姓》的第多少位!既然這樣,導師們就忍不住想考考他了,周老師和滕老師的姓他都毫無壓力地答出來了。那麼小鹿姐姐的姓,小鹿姐姐自己都找了好久呢!大家猜他能夠答出來嗎?

嚴妍

  小歌手嚴妍今年12歲,來自北京。早在2013年的時候,嚴妍就參加過“音樂快遞”,這個能唱能演的“小婉君”一轉眼就長大了!

 

 

  這次再來到“音樂快遞”有個小小的遺憾,錄製節目的當天嚴妍感冒了,稍稍有點影響發揮,不過小鹿姐姐説了,她的嗓子還是很亮的。此次選唱了一首《瀟灑女兵》,是因為嚴妍喜歡女兵的瀟灑勁兒,於是在舞臺上圓了自己的一個女兵夢!可滕老師卻建議她在參加比賽的時候最好不要選擇進行曲,因為結構單一,並不利於她全面地展示自己。

李炫葳

 

  小歌手李炫葳今年13歲,來自廣東,他選唱的歌曲是《奔跑》。他一登場,導師們就被他身上blingbling的衣服吸引啦!這身衣服是媽媽幫他準備的,導師們提出,為什麼做動作的時候有些不自然呢?或許是衣服限制了他動作的原因?李炫葳説,自己每次做動作的時候是有些不自然,這個問題是一直存在的。導師們給他的建議是,如果覺得動作不自然,可以去掉,不然就畫蛇添足啦!

吳夢旖

 

  小歌手吳夢旖今年11歲,來自廣東,她的愛好是音樂和英語。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她選唱的歌曲是柔美而安靜的《愛回家》。導師們覺得她音準和咬字都不錯,只是氣息上還需要加強。

  本期“音樂快遞”更多精彩,點擊收看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