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相約卡通明星 親子歡樂跑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6日 11:5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我們的成長少不了父母的陪伴。前不久,一場名叫“Cartoon Run——動漫一起跑”的活動在北京精彩上演。全家總動員和動漫人偶一起開跑的新穎方式給參與者帶來了不一樣的體驗。

1

        這場以動漫為主題的親子跑活動有超過300組家庭參加。賽前的動漫寶貝T臺秀吸引了各式動漫裝扮的家庭踴躍參與,蜘蛛俠、七龍珠、超級飛俠,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一起打扮成動畫片裏的經典形象走上舞臺。而遇見動漫明星環節更是讓小朋友們有機會和自己心中喜愛的動畫人偶合影互動。

2

        一聲令下,2公里趣味跑正式開始,和大人比起來,小朋友們毫不示弱,一下就衝到了最前面,在終點撞線的那一刻,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們一起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還獲得了一張完賽證書作為紀念。

        此外活動還特別設計了童趣動漫書屋,小朋友可以在父母的幫助下為貧困地區的兒童送上祝福,一起分享最新的動漫圖書。而獨特的動漫彩繪則為孩子們的cosplay增添了一份色彩。傳統的糖畫藝人帶來了的是應時應景的動漫糖人。

        這些豐富有趣的活動都讓平時忙於工作的家長們有機會走進孩子們的動漫世界一起玩耍,共同度過健康、快樂的親子時光。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