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摔跤達人”登臺“音樂快遞”多才多藝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6月02日 16: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他的出現讓徐柳姐姐著實吃了一驚!這架勢,他真的沒有走錯片場嗎?“音樂快遞”可是個屬於音樂的舞臺,這位小客人一看就屬於“摔跤達人”呀。聊了會兒天,好像有答案了!原來,他在當地摔跤還沒遇到過對手,所以想來“音樂快遞”試試演唱的實力。這是什麼邏輯呀?嗨,管他是啥邏輯呢,總之他來這的目的是——“唱歌”,這就對了!

  

 

  他的名字叫王添,是位典型的內蒙古小“男子漢”,今年10歲。你可別想當然地以為他是位“猛男”,其實,壯漢也“能文能武”!打著快板來做自我介紹,身邊的人都説他“真有料”!

 

  他不僅會摔跤、會快板,還會跳街舞、會模倣……而且還拍過電影喲。想不到吧?這位“摔跤達人”其實是位“全能王”呀。

  不過,“全能王”也有自己的糗事,都説心寬體胖,他的脾氣卻有點火爆,每次生氣的時候臉都紅得像辣椒一樣,所以同學們給他起了“小辣椒”的外號!

  

 

  他幽默的語言,多才多藝的表現,把導師們都逗得哈哈大笑。可畫風突變,提到媽媽,王添為何突然潸然淚下?他和媽媽之間,究竟有著怎樣的故事呢?他能否憑藉一首《男子漢》點亮自己的音樂夢想呢?點擊收看“摔跤達人”王添的精彩演繹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