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六一晚會大揭秘 絲綢之路拉起5國小手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30日 15: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2017央視六一晚會《花兒向陽開》將會有許多精彩生動而又充滿奇思妙想的歌舞節目呈現在大家面前,其中有一個節目似乎有一些特別,和往常的節目不同,舞臺上的小演員裏竟出現了許多金髮碧眼的外國小朋友。這個不同尋常的節目,就是表現當前我國“一帶一路”倡議下絲路沿線各國小朋友心心相連的情景歌舞節目——《絲路相連》。

 來自俄羅斯的小朋友表演節目《卡琳卡》

          導演組通過大使館,邀請到了來自在服裝、音樂方面都有較為鮮明特色的幾個絲路沿線國家的小朋友們以及一些中外混血的小朋友參加表演,這些國家包括巴基斯坦、哈薩克斯坦、俄羅斯、意大利等。經過導演組的精心設計,小朋友們通過民族特色服飾穿著、甜美動聽的民族歌謠、熱情洋溢的民族舞蹈淋漓盡致地向我們展現著他們國家的傳統文化。

 導演正與意大利小朋友溝通舞臺走位

          據悉,這些來自遠方的小朋友們已跟隨晚會節目組進行了多次綵排,節目效果在每一次的綵排過後都有不小的精進。導演説,通過節目綵排他發現不同民族的孩子還真是有著迥異的個性,而語言不同又帶來了一定程度上的溝通不便,所以導演組在協調這個節目時花費了很大心力。儘管面臨諸如此類的小小難題,但孩子們的熱情還是不減,在舞臺上綻放了他們最美的笑容。

 中國的小演員熱情地找外國小演員合影留念

           而在節目最後,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們將會一齊上臺表演《同一首歌》,這寄託著深刻的寓意與美好的祝願。正如歌詞所唱,願“一帶一路”作大手,牽起絲路各國小朋友們的小手,將星光與歡笑灑滿所有的童年。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