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快跟“魔法爸爸”一起去魔法世界探險吧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27日 18:0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誰也不能否認,父親是孩子成長過程中至關重要的人。英國著名教育家斯賓塞曾在他的《斯賓塞的快樂教育》一書中這樣寫道:“爸爸在身體、氣質和思維上的特點,很容易被孩子當作心中的偶像。孩子也總從爸爸身上獲得面對外部世界的信心。爸爸,是孩子通往外部世界的引路人。”

  相信很多小朋友們都寫過這樣的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警察,他每天都與壞人搏鬥保護大家。
  我的爸爸是一名老師,他用自己的知識讓小朋友們變得更聰明。
  我的爸爸是一名醫生,他幫助大家對抗病魔,獲得更健康的身體。
  那麼問題來了,如果小朋友有一個會“魔法”的爸爸,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呢?
  也許是這樣的……
  早上,魔法爸爸會揮著魔法棒引出一群白色的鴿子,鴿子們飛到寶寶的床邊,唱著歌兒叫她起床。
  中午,在幼兒園的時候,爸爸會派出他的“小使者”白兔,送來爸爸親手做出的午飯。
  下午,與小夥伴們快樂的玩耍時,寶寶不小心摔倒擦破了皮膚,爸爸就會拿出神秘的草藥放在傷口上,轉眼間就會痊癒。
  晚上,當寶寶做惡夢的時候,附有魔法的泰迪熊會進入夢境擊敗夢魘,讓寶寶重新恢復香甜的酣睡。

  有個會魔法的爸爸果然是一件很讚的事情,但很遺憾的是"會魔法的爸爸"好像只存在於童話故事中……不過在現實中,有一個小姑娘就有一個會魔術的爸爸!今年這個魔術爸爸還將來到央視少兒頻道“六一”晚會的現場,和女兒一起給大家帶來神奇的體驗!

  這位爸爸就是著名魔術師李寧,中國雜技團李寧魔術團團長、國家一級演員、國際魔術家協會國際評委,他有著“魔術王子”的稱號,曾在第十六屆蒙特卡羅國際魔術比賽上獲“金魔棒獎”。

  他曾經表演“15秒穿越長江·神奇魔幻夜”,超級精彩,引起了小夥伴們的熱議。

  對李寧而言,女兒的出生,是人生中一個非常重大的轉折——如何更好地培養女兒,成為了他人生中最重要的課題。像很多年輕的父母一樣,初為人父的李寧買了大量的教育書籍,也讀了很多與教育相關的文章。

  當看到“對女孩兒而言,尤其在0-3歲的成長階段,父親的陪伴在很大程度上會影響其自信心、邏輯分析等方面能力培養”的説法時,李寧當即決定,推掉大量的商演,把更多的時間用來陪伴女兒。

  在陪伴女兒並和她一起成長的過程中,他發現自己作為父親的一個先天優勢,就是職業魔術師的身份。小孩子都喜歡魔術,一個會魔術的爸爸,可以很容易地成為孩子的朋友。李寧發現,接觸魔術對於孩子的影響特別大,因為魔術演出總是充滿無限的想象力與創造力,所以在此過程中,孩子們除了獲得快樂外,也會對魔術精巧的構思産生興趣,逆向思維、創造力、想象力均得到培養,使大腦獲得高效的開發。

  為了能讓世界有更多的魔法色彩,李寧還開設了魔法課堂,組織了很多親子活動,讓很多爸爸成為了小朋友的“魔法爸爸”,讓更多的孩子感受到了魔術的神奇。

  在今年的“六一”晚會中,“魔術王子”李寧將和他的女兒搭檔,給全國的小朋友們帶來精彩的魔術表演。

  另外小編再小小地劇透一下,小朋友們喜歡的央視少兒頻道主持人紅果果和毛毛蟲將會和“魔法爸爸”一起,開啟神奇的魔法世界!

  6月1日晚20:00,《花兒向陽開》2017年“六一”晚會,將於綜合頻道、少兒頻道同時播出,敬請關注!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