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農村同步課堂” 優質教育隔空“下鄉”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14日 11:3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優質的教學資源是很多同學和家長都夢寐以求的,但資源總是有限的,怎麼樣才能共享呢?在福建泉州,當地就用互聯網搭起了一條暢通無阻的道路,把優質教育資源送到了山村。

1

        在泉州一中東海校區,八年級四班正在進行《矩形的判定》數學觀摩課。同一時間,泉州臺商投資區百奇民族中學同年齡段的同學們也通過同步教學系統,與授課老師隔空交流。

        從2012年起,泉州市引進了智慧閱卷系統和智慧教育等途徑。通過向教學點及時傳播名校名師優質的課堂教學實況,有針對性地解決城鄉師資力量不均衡,部分鄉鎮學校缺師少教的問題。

        2017年,網絡學習空間教育公共服務平臺常態化應用會繼續在泉州推廣。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