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精彩絕倫“快樂大巴週末盛典”不容錯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5日 14:1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親愛的小夥伴們,從5月5日開始每週五晚21:00將為您播出精彩好看的《快樂大巴——週末盛典》(共五集)。喜愛我們節目的小朋友們、家長朋友們記得鎖定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收看我們的節目哦!

 

主持人小鹿姐姐、黃煒哥哥、金豆哥哥

  《快樂大巴——週末盛典》集合多種藝術形式,帶來一個開心、熱鬧的舞臺;精彩的節目傳遞出時代精神和正能量;由表演者展開的成長故事寓教于樂,潤物細無聲。

  本週五晚播出盛典第一集節目,主題是“愛要大聲説出來”。一輛巨型大巴車將奇幻登場,開到一個神奇的地方,帶來孩子們心目中的大明星、好朋友,撒播快樂的同時也和孩子們分享成長故事!

 

小朋友們熱情鼓掌、歡呼!

美輪美奐的開場舞告訴你“愛要大聲説出來”!

  歌曲《飛越彩虹》由英國童星康妮·塔波特演唱。她的歌聲悠揚動聽,更是將她從小和奶奶之間的動人故事娓娓道來……

主持人小鹿姐姐和黃煒哥哥採訪康妮

  看,小鹿姐姐手上拿著康妮五年前來北京參加中央電視臺“六一”晚會時的演出服。轉眼間,小康妮長成大姑娘了!

 

  相聲《爸爸我愛你》由年輕的相聲演員劉星(80後)和郭天翼(90後)創作並表演,引發現場小觀眾們陣陣笑聲、掌聲與歡呼聲。

 

  時尚動感的街舞《傳承》由老、中、青三代共同合作表演。畫左這位老者是來自美國的街舞創始人之一Tony GoGo,畫右這位年輕的舞者是我國的街舞達人肖傑,而中間四位小朋友就是肖傑的學生們。

 

Tony老師在現場教小朋友們學習街舞的經典舞步

 

  兒童歌舞劇《媽媽教我畫國旗》充滿真情與愛的力量!教會孩子愛媽媽、愛國旗、愛祖國!

  多媒體互動遊戲

  國內電視媒體中首創的全新多媒體互動遊戲,是絕對吸引青少年的身臨其境遊戲體驗模式。

 

 

  孩子們和少兒頻道的主持人在童話般如夢如幻的遊戲場景中答題闖關,帶來身臨其境的感受和前所未有的視覺衝擊!

 

  節目現場還會為孩子們派送驚喜大禮,引發互動狂歡!

 

  歌曲《動物森林》集合了大熊貓、老虎、猴子、兔子、小鴨等各種可愛的小動物!由小朋友們喜愛的紅果果、綠泡泡為大家演唱!

 

  動感唯美的結束歌舞《動起來》讓人意猶未盡!

  參與演出的既有幼兒園的小朋友,也有青春活力的高校大學生,還有頭髮花白、精神矍鑠的爺爺奶奶們。他們來自北京、上海、香港、安徽等地,還有的演員不遠萬里來到中國參加演出。這麼好看的節目怎麼能錯過呢!

  小夥伴們,盛典第一集“愛要大聲説出來”的播出時間是:本週五(5月5日)晚21:00,精彩與歡樂就在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