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最野假期》選手報名開始啦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5日 17:3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最野假期》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自主創意製作的一檔行進式兒童成長體驗節目。2017《最野假期》將帶著孩子們一路向西,這將是一場文化之旅、探尋之旅,讓孩子們感受不同的地域文化以及燦爛的中華文明。

【報名須知】

1、《最野假期》不以任何形式收取任何費用。

2、選手要求:6-12歲,不限性格、不限性別、不限愛好、不限地區。

3、報名所需資料:①填寫完整報名錶、②選手的兩張近期照片(生活照)、③一張近期全家福照片、④錄製兩段3分鐘內的視頻(視頻內容為自我介紹和自我展示,視頻最後以“我想參加最野假期”為結束語)。點擊參加在線報名
所需材料均在線提交(建議在wifi狀態下上傳圖片和視頻,網絡環境不穩定有可能導致上傳失敗,上傳的圖片大小5M以下,視頻建議在40M以下)。

4、報名錶所填信息是導演了解選手的重要途徑,但不作為選拔標準,請家長一定按照實情詳細填寫。

5、您除了可以在線提交,還可以點擊此處下載報名錶,按照報名錶裏要求將相關資料發送至《最野假期》官方郵箱zuiyejiaqi@cctv.com 導演在對報名選手的信息進行篩選後,會與家長聯絡,請保持電話暢通。

6、報名截止日期為2017年6月10日(以收到報名信息時間為準)。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