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看我72變》走進多彩貴州 尋找創意少年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5日 17: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央視少兒頻道《看我72變》欄目組于5月6日、7日走進貴州省貴陽市和遵義市,圍繞欄目第五季的主題“多彩的夢想”尋找創意少年,選拔創意作品赴京參加第五季的節目錄製。此次貴州之行的節目選拔央視網將會進行全程網絡直播,網友可以在收看直播的同時給自己喜歡的創意作品投票,而每支創意團隊的網絡得票多少將會直接影響到最終的晉級與否。此次地方選拔由央視網進行同步直播,這也是《看我72變》欄目全新打造融媒體欄目的重要舉措。

 

  5月6日(貴陽站)、7日(遵義站)每天下午14點,央視網移動直播將把鏡頭聚焦于可愛的創意少年們。他們的創意、他們的天馬行空,將在央視影音客戶端直播間的平臺上精彩奉獻!

 

  此外,還將在今日頭條、北京時間、騰訊企鵝號、美拍、水滴、樂嗨、鬥魚、一直播、第一視頻、鳳凰直播、人人直播、易直播等平臺同步直播。

  此次選拔由央視少兒頻道著名主持人小鹿姐姐主持。

  《看我72變》是中央電視臺少兒頻道一檔以兒童的創造力與想象力為核心,用藝術的表達方式電視化呈現的少兒創意秀欄目。旨在搭建一個發現、展示和培養創意少年的平臺。節目每週五17:15在央視少兒頻道播出。欄目以季播的形式推出,每季一個主題,最終選拔出的季度冠亞季軍三支創意團隊將直接入圍中央電視臺“2017年全國中小學生創意大賽”。 此後,欄目組還將陸續赴四川、雲南、浙江、廣東等地進行選拔活動。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