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舞”林高手聚會“快樂大巴”精彩別錯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4日 12: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大巴車上來了三位小小“舞”林高手!他們活潑聰明,他們熱情洋溢,他們帶來了動感的節拍和最優美的舞姿!小夥伴們,你們喜歡跳舞嗎?想感受快樂的氛圍嗎?快來大巴車上和可愛的孩子們一起聚會吧!

  可愛的趙鑾兮小朋友非常喜歡跳民族舞,她給小夥伴們帶來了唯美的舞蹈《雀之靈》。優美的舞姿帶你領略大自然的美妙,讓人沉醉其中。

 

 

  美妙的旋律在旋轉的裙擺中流動,給人以美的享受!跳得真棒啊!

  酷帥小子宋浩通給大家帶來了動感的街舞,他和自己的小夥伴一起帶來了看點十足的舞蹈《葫蘆娃》。正義勇敢的七個葫蘆娃來了!

 

 

  可愛的“葫蘆娃”七兄弟亮相!

  既然都是“舞”林高手,當然要比“舞”啦!調皮的街舞小子邀請另外兩位小朋友一起來“鬥舞”!

 

 

三位小選手都很厲害!都是身懷絕技的小小“舞”林高手呢!

 

 

  本期《快樂大巴》是小小“舞”林高手們的聚會,音樂、舞蹈、歡聲笑語,點擊收看本期節目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