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2017央視少兒繼續“給你好看”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3日 15: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長假過後,想必同學們有不少新鮮事迫不及待的想和好朋友們分享吧,小編也一樣。這裡剛剛截獲一條情報,少兒頻道接下來有不少特別搞笑、特別狂野的節目,想要先睹為快嗎?

1

        在這次的春季推介會上,央視少兒頻道和合作夥伴魚子醬文化傳媒推出中國親子計劃。央視頻道的主持人集體亮相,給大家重點推薦了2017年央視少兒頻道的優質節目。“六一”晚會和新年特別節目“過年啦”,引爆歡樂節日假期;“零零大冒險”、“最野假期”全方位還原童真童趣;“小鬼當家”、“看我72變”展現兒童生活創意;“動物好夥伴”首開另類科普天地。其他自製節目也將在2017年推出全新內容和改版,提升節目的自有品質和活力。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