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這是孩子們的幻想,也許會改變世界!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5月02日 10: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還記得你童年時想象過的“超級發明”嗎?那些天真爛漫的想法是否存留到了現在?有實現的嗎?

        去年9月起,一位英國的發明家發起了一項名為Little Inventors(小小發明家)的公益活動,在英國、加拿大、中國、波蘭、迪拜等五個地方共同推廣。活動通過徵集小朋友們的創意,再聯合設計師們幫助小朋友們把畫在紙上的創意點子變成現實生活中真實的物品, 使小朋友們實現自己的“小發明家”夢想。想知道孩子們的創意有多棒嗎?快來跟著小編一起去看看!

        超級對話頭盔

        這是一個讓我在坐自行車的時候,可以和騎車的爸爸交流的頭盔。上面有耳麥和耳機,無論環境有多吵都能讓我清楚地和爸爸對話。
這可是假期親子出遊必備神器呢!

        萬能傘

        這把傘可以綁在腰上,通過控制按鈕撐開,徹底解放雙手,適用於所有人。誰要是這樣出門肯定會超級拉風!

        多功能小床

        這是一張為自己設計的床,床又大又寬,床邊還放了喜歡的植物。床邊放個鬧鐘設置時間叫起床,起不來就把自己打醒。
這種起床方法確實有效,但是不是也對自己太狠啦!

        遙控桌子

        它是一個會動的桌子,桌腿上有輪子,在遙控器的控制下可以動起來。機器手可以幫你拿需要的東西,放在桌子上,桌子周圍可以選擇裝上擋板,防止東西在移動過程中掉落。懶人發明了這個世界!

        棒棒糖牙刷

        這是一個不粘手而且防蛀牙的棒棒糖。它是花瓣形的,每個花瓣都具有不同的口味和顏色,還可以變成各種形狀。吃完糖後,棒子會變成一把彩虹牙刷。媽媽再也不用擔心小朋友吃糖了!

        多功能書桌

        這是一個多功能書桌,書桌上有自動加熱和製冷的功能。桌子上自帶一個小型電風扇,不用時可以收回去,它還有一個小掃把,用於清掃書桌上的橡皮屑等。書桌下有一張可伸縮床,按下桌上的按鍵就會出來。你距離學霸只差這樣一張書桌!

        籃球機器人

        這是一個長得和籃球一樣的機器人,在不使用的時候,可以當做籃球來打,但是它其實是一個機器人,裏面有很多儲存空間,可以根據你的需要拿出不同的東西。它的下面還有輪子,速度很快,可以跟著你走。所以它究竟是籃球還是機器人?

        天氣預測器

        晴天時,枝葉是暖色的,陰天時是冷色,有颱風時是黃色的,還會發出提示聲鬧醒主人。隨著溫度變化,花色會變深或變淺,晴天時還會張開翅膀,使用太陽能。太智慧了,小編也想在家中擺上一個!

        牙齒切菜器

        用的時候把藍色的開關往後扭就可以啟動了。它的牙齒非常整齊,把菜從前面送進去,後面就會排出整整齊齊的切塊。等菜切完了它還會發出提示音。前面的小眼睛用來識別菜,如果有小朋友的手指伸進來,它立刻會停止切菜。如果它動力不足,扭幾下藍色的小發條就可以了。跳動的小腳是什麼功能呢?

        智慧陪伴小熊

        爸媽不在家時,小熊可以陪伴、照顧小朋友,幫小朋友檢查作業,倒水,講故事,也可以跟小朋友聊天。小朋友們貨真價實的熊保姆!

        自助輪椅

        這是一個可以讓年長的人“走動”的自動輪椅,老人們用手推輪椅非常不方便,所以用按鈕代替。下雨的時候椅子自動彈出一把傘,還有燈用來照亮,在側面扶手裏面有一個桌子用來放東西。給祖輩的貼心禮物!

        這些令人驚嘆的創意,有些已被做出模型,相信不久後就會被做成實物,還真是讓人期待啊!

        會跳舞的帽子

        電風吹面裝置

        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超級喜歡小朋友們這些天馬行空的想象?你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那些“古怪”念頭嗎?是不是當時令人難以置信的想法有些已經實現了呢?這些神奇的創意背後還飽含著孩子們對這個世界的嚮往和期盼,也許這也是我們改變世界的動力。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