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孩子不明白什麼是合作 聽完這個故事就懂了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20日 17:3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小朋友們,又到了週末講故事的時間啦!今天小鹿姐姐要給大家帶來的是《三個和尚》的故事。這是一個關於合作的故事,你們的爸爸媽媽也都是聽著這個故事長大的哦,今天聽完之後,不妨講給他們聽!

 

  山上有座小廟,廟裏有個小和尚。他每天挑水、唸經、敲木魚,給觀音菩 薩案桌上的凈水瓶添水,夜裏不讓老鼠來偷東西,生活過得安穩自在。

 

  不久,廟裏又來了個高和尚。小和尚和高和尚之間會發生哪些故事呢?還是聽小鹿姐姐為小朋友們講講吧!

 

 

  故事還沒完!又來了個胖和尚,他們三個發生了爭執,廟裏還著了大火,這到底是是怎麼回事兒呢?我們繼續聽小鹿姐姐給我們講吧!

 

  怎麼樣小朋友們,聽完了這個故事,你是不是學到了團結起來力量大這個道理呢?央視少兒頻道英雄出少年欄目每週都會有好聽的故事和精彩的節目奉獻給小朋友,一定要記得準時關注哦!

播出時間
《英雄出少年》
央視少兒頻道CCTV-14
 每週日早  6:00-7:00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