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呂薇老師和四歲小妞童聲合唱,傻傻分不清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7日 10:1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一位聰明伶俐、活潑可愛、古靈精怪、能説會道、機智勇敢、敢做敢當的4歲“北京小妞”辛映蓉!

 

  哇,這麼多形容詞?你可別以為這都是小編説的,這可都出自辛映蓉之口。這位4歲的“北京小妞”可真是口齒伶俐得很啊!這不,在“音樂快遞”的現場,“北京小妞”還秀起了“北京方言”!大家快一起來猜猜,這都是啥意思?

 

 

 

  小編就不賣關子啦!答案這就揭曉:“回見了您吶”=再見;“大尖果兒”=美女;“蓋了帽兒了”=好極了。看,小編這麼快就告訴大家答案了,是不是“蓋了帽兒了”?

  話説辛映蓉這個機靈的“北京小妞”那是超級能“嘮”!演出開始前,她在化粧間碰見了導師們,還和他們發生了一段有趣的對話。想知道他們都“嘮”了什麼嗎?別忘了收看節目哦!

  而對於能説會道的辛映蓉來説,唱歌應該也不是一件困難的事吧?作為一名4歲的小朋友,她唱歌的聲音可是地地道道的“童聲”。用呂薇老師的話説,小朋友唱歌有兩個特點,一個是音有點不準,還有就是氣有點接不上。

 

  呂薇老師還一時興起,想現場模倣童聲演唱《聽媽媽講那過去的故事》。“北京小妞”搶答:“我也會唱!”於是呂薇老師和“北京小妞”來了一段現場合唱。小編劇透一下,大家可能會分不清哪個是呂薇老師的聲音哦!她的“童聲模倣”真的太像了!小編簡直有點傻傻分不清楚。

  辛映蓉這次選唱的歌曲是大家耳熟能詳的《愛我你就抱抱我》,她會如何演繹,又能否點亮夢想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4月19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一定要看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