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精彩回放 一起來聽純美童聲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3日 15:2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你聽,是天使在唱歌!“音樂快遞”精彩回放,一起來聽純美童聲!在本期節目中,有“漂亮的東北小妞”吳泳萱、“戲曲小達人”郭紫琪、"陽光少年"彭天暢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每一位小朋友都不會讓大家失望!

吳泳萱

  小編最近總是愛為大家介紹一些“音樂快遞”的老朋友。沒辦法,誰讓咱是個像家一樣的大舞臺呢!小歌手吳泳萱今年10歲,來自吉林長春,是個漂亮的東北小妞。當年為大姐姐伴舞的她才只有6歲。如今四年過去,她已經長成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用吳泳萱的話説,這次能夠來到“音樂快遞”的舞臺成為主角,是實現了她“小時候”的夢想!這話,似乎也沒錯,畢竟,這是她6歲時候就有的夢想呀!

 

 

  可當導師們看到她的演唱曲目,都紛紛為她捏了一把汗,滕老師更是表達了他的擔心。這首歌就是我們耳熟能詳的《黃昏放牛》,可別小看了它,它的難度系數那是相當高!不過,能夠登上“音樂快遞”舞臺的小歌手都是不簡單滴!導師們的擔心會不會是多餘的呢?

郭紫琪

 

  小歌手郭紫琪今年10歲,是個樸實卻又很機靈的山東小姑娘,她最大的愛好是——戲曲。“戲曲小達人”的稱號是必須要送給她了!不論是豫劇《穆桂英挂帥》、京劇《梨花頌》,還是黃梅戲《女駙馬》選段,郭紫琪都唱得有模有樣!小鹿姐姐感慨説,她的眼睛裏很有神兒,簡直太專業啦!可郭紫琪卻説她沒有學過唱戲!她的老師,居然是光盤。正如滕老師所説,她的每個身段、行腔,都超越了她的年紀!所謂的有天賦,大抵就是這樣啦!呂薇老師建議她可以去考戲曲學校,將來或許會成為一名專業的戲曲演員!

張培鑫

 

  來自河南的小歌手張培鑫今年13歲,他有個外號——“亮音王子”。“亮音王子”的嗓子究竟有多亮?在“音樂快遞”的舞臺上,他不僅僅演唱了自己的選唱曲目《鳳凰花開的路口》,還帶來了一段《You Raise Me Up》和一段《悟空》。雖然演繹這幾首歌曲的時候模倣痕跡略重,但“亮音”擋不住。導師們肯定了他的嗓音和天賦,同時建議還沒度過變聲期的他多多加強基礎訓練,如果能在音樂本身有所突破的話,説不定會有更好的發展前景喲!

金鑫

 

  小歌手金鑫今年13歲,來自河北秦皇島。你能想象麼?老師點名的時候,還曾經鬧出個烏龍。老師問:“孩子呢?”金鑫答:“我就是孩子……”老師居然把1米73大高個兒的她誤認為是“家長”了!從前的金鑫可沒有現在這麼大方自信!她也曾經因為自己的身材而自卑,是音樂給了她改變自己的力量!不過就像導師們説的,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都有自己的優點和長處,無須自卑!喜歡大海的她此次來到“音樂快遞”,選唱了一首《聽海》。

彭天暢

  “音樂快遞”的舞臺迎來9歲的“陽光少年”彭天暢,教他唱歌的老師是他的爺爺奶奶!爺爺奶奶都是歌唱家,所以在天暢很小的時候,爺爺奶奶就開始教他唱歌!如今,奶奶已經成為了他最好的搭檔。八卦的小編聽説,彭天暢的奶奶是“80後”!你的心中是否冒出了一萬個問號,“80後”的奶奶?這也太年輕了吧!奶奶已經80多歲高齡,但依然精神矍鑠!這次彭天暢來到“音樂快遞”,“中國好搭檔”奶奶當然要來助力!

 

  聽完祖孫同臺演唱,導師們簡直忍不住給奶奶點讚!雖然咱們“音樂快遞”的舞臺只評小選手、不評助演,但就像滕老師説的,至少可以看出師資力量很雄厚!彭天暢在臺上站著就有一種“正氣”,導師們都覺得他這種“男子漢氣概”特別難得!滕老師更是連連感慨自己在“音樂快遞”做導師很幸運,能看到這麼出類拔萃的孩子!雖然彭天暢和奶奶經常演唱一些很宏大的作品,可他這次選唱的歌曲是兒歌《陽光少年每一天》。

青春朵兒

 

  青春朵兒組合是由一對雙胞胎姐妹組成的!姐姐楊柳青,妹妹楊柳春,今年都是12歲。姐妹倆都那麼愛唱歌,沒事兒就在家裏開“演唱會”。曾經,家裏有一張高低床,姐妹倆每次都站在“上鋪”開始她們的表演,就好像站在高高的舞臺上一樣!只不過有次妹妹不小心從床上掉下來了,媽媽就把這床搬走了。從家裏的“小舞臺”來到“音樂快遞”的“大舞臺”,可以看得出兩姐妹還是有些緊張的。一首《梨花又開放》過後,滕老師給她們提出了兩點“表揚”和兩點“建議”。想知道是什麼嗎?

蘭知漁

 

  小歌手蘭知漁今年9歲,來自北京。小小年紀的她有著一種溫婉的氣質,她姓“蘭”,穿著一條藍色的連衣裙,靜靜唱著《月光》。導師們都覺得她音樂感覺還不錯!在演唱的時候知道什麼地方該強、什麼地方該弱,能用聲音去表達歌曲!當然,導師們也給她提出了兩個小缺點。每個能夠登上“音樂快遞”舞臺的孩子都已經很優秀啦!但是,為了讓孩子們收穫更多,導師們還是會對他們嚴格要求。

  點擊收看本期 “音樂快遞”更多精彩。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