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戲曲小達人”登臺“音樂快遞”導師齊讚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12日 15:5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音樂快遞”的舞臺上“潛力股”可真不少!今天小編要為大家介紹的這位小歌手就是“某個”方面的“潛力股”,呂薇老師都直接建議她將這項愛好列入“職業規劃”了!

  這位小歌手就是10歲的郭紫琪,一個樸實卻又很機靈的山東小姑娘!小編留了半天的懸念馬上就要揭曉啦,快來看看她這身扮相……

  大家一定猜到了,她的愛好是——戲曲。“戲曲小達人”的稱號是必須要送給她了!不論是豫劇《穆桂英挂帥》、京劇《梨花頌》,還是黃梅戲《女駙馬》選段,郭紫琪都唱得有模有樣!

  在她演唱的時候,呂薇老師可一直都在跟著唱呢!

  小鹿姐姐感慨説,她的眼睛裏很有神兒,簡直太專業啦!

  小編真想打聽打聽郭紫琪的老師是誰,這樣小編説不定也能學好戲曲!可郭紫琪卻説她沒有學過唱戲!難道她是無師自通嗎?她的老師,居然是光盤!她的每一個劇種、每一首曲目都是跟著光盤學的。

  正如滕老師所説,她的每個身段、行腔,都超越了她的年紀!所謂的有天賦,大抵就是這樣啦!呂薇老師建議她可以去考戲曲學校,將來或許會成為一名專業的戲曲演員!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郭紫琪選唱的曲目是一首經典的山東民歌《誰不説俺家鄉好》。她會如何演繹?又能否點亮夢想?4月12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