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音樂快遞”好聽更好看 精彩不容錯過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4月07日 15:5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4月5日晚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有會“變臉”的“巧克力”周希烔、想成為“羽泉”的小“鹿晗”劉冠毅、帶大家認識彩色蠶繭的“火鍋娃娃”劉愛媛等小歌手登上“音樂快遞”的舞臺!每一位小朋友的精彩表演,都會讓你眼前一亮。精彩不能錯過,點擊收看本期《音樂快遞》,快來一起回顧一下吧。

周希烔

 

  聽説,“音樂快遞”的舞臺上出現了一個會“變臉”的“巧克力”。據説這“巧克力”人見人愛、古靈精怪、超級可愛、萌遍全世界!小編已掌握了她“萌遍全世界”的幾大證據,證據如下:

  第一,長得可愛!當然,萌遍全世界顯然不能只靠外表,必須靠實力!

  第二,非常自信!她在“音樂快遞”舞臺上和導師們交流的時候落落大方,進行的每個表演也都非常自信!比如她的方言版《交通歌》,還有她的京劇,一板一眼,一招一式,十分可愛!

  第三,“變臉小神童”!

 

  原來,這會“變臉”的“巧克力”,説的就是9歲小歌手周希烔。那麼,唱著《我是巧克力》的“變臉小神童”周希烔,能順利點亮音樂夢想嗎?

劉冠毅

  哆來咪哥哥説,十年後,他就是像鹿晗一樣的青春偶像!劉和剛老師説,一看到這個孩子,就會覺得很喜歡他!滕矢初老師説,他唱歌安靜、有序、有章法!他就是小歌手劉冠毅,今年11歲。而説到他和“音樂快遞”的緣分,可不止是“有點深”,那是“非常深”!

  2016年,月亮姐姐帶著四位來自“音樂快遞”的小夥伴登上了“六一晚會”的大舞臺,劉冠毅就是其中一個!

  而劉冠毅第一次參加“音樂快遞”是在2013年,那時候的他還只有6歲。四年後,劉冠毅再次來到“音樂快遞”,他已經成長為一個小小少年啦!小小少年有了自己的夢想,那就是成為像“羽泉”一樣的唱作型歌手。他帶來了自己的作品《遊戲天堂》,是他和小夥伴根據自己經常玩的一款遊戲而創作的。愛玩是小朋友們的天性,劉冠毅在舞臺上呼籲小夥伴們,不要過度沉迷遊戲,要愛護自己的眼睛!

  他這次選唱的歌曲是《親愛的小孩》。不是小編跟你吹,那唱的是真好聽!大家可以點播本期節目視頻,一起來聽聽吧!

劉愛媛

  小歌手劉愛媛今年9歲,來自重慶。她的服裝和配飾還真是有些特別!這衣領、手腕、裙擺,都裝飾著彩色的橢圓形“球球”!叫“球球”似乎並不那麼貼切,重點是,這“球球”並不像是尋常做衣服的材料。大家也一起來猜猜,這究竟是啥?

  “音樂快遞”的導師們腦洞大開…… 蒜瓣?荸薺?貝殼?這其實是蠶寶寶的繭!重點是,這些彩色蠶繭都是天然的!原來,劉愛媛的爸爸是西南大學的教授。西南大學擁有世界上規模最大、品種最多的家蠶基因庫。所以,劉愛媛經常見證蠶寶寶的長大。而這些珍貴的彩色蠶繭,便成了蠶寶寶們“送給”愛媛的小“禮物”。

  在“音樂快遞”現場,她還帶來了和爸爸一起手工製作的“蠶繭小黃鴨”,簡直太惟妙惟肖啦!導師們看了之後紛紛直呼“太萌啦”!

 

  而除了劉愛媛身上的蠶繭,她這一身紅彤彤的服裝還讓導師們聯想到小辣椒!你還別説,她演唱的這首歌還真是跟辣椒有那麼些關係。重慶娃唱著《火鍋娃娃》,傳播著自己家鄉的“火鍋文化”,美哉!大家來猜猜,劉愛媛能否點亮“音樂夢想”呢?

郭宇璐

  12歲的小歌手郭宇璐來自廣東,大家都叫她“百變精靈”!因為她會唱歌、跳舞、彈琴、畫畫、演戲。“音樂快遞”的大家庭裏又多了一位多才多藝的小才女!

 

  這次,她選唱的歌曲是《燈塔》。此外,她還為評委老師清唱展示了不同風格的《刀郎女孩》和《夢的眼睛》。導師們肯定了她的表演張力。不過,她在歌曲《燈塔》的表現力上欠缺一些,反而後面兩段清唱的呈現更有生命力。多才多藝的她還帶來了一段爵士舞。她動起來的時候,可和她文靜淑女的樣子反差很大的!

劉峻熙

  “我叫劉峻熙,今年7歲了……”他的自我介紹在説完上面兩句之後,居然忘詞兒了。於是可愛的他一邊憨笑著一邊重復“我今年七歲了……”估計他的小腦袋瓜正飛速轉著:這下一句,究竟是啥呀?

 

  自我介紹也能忘詞兒?在小編看來,自我介紹還是隨意一點,不要死記硬背比較好!把真實的你展現給導師們,跟導師們聊聊天,讓他們和電視機前的小夥伴們了解你就好啦!在導師們的提示之下,劉峻熙説,他喜歡敲架子鼓和唱歌。而當導師們問到他家在哪的時候,他不僅僅説出自己來自北京,還把自己家街道都説出來了。孩子啊,你咋這麼耿直?他的呆萌勁兒小編都看笑了!實在是太可愛了!

 

  這次來到“音樂快遞”,劉峻熙選唱了一首校園歌曲《走在鄉間的小路上》,自帶呆萌屬性的他會如何演繹呢?

萌萌噠組合

 

  萌萌噠組合來自安徽,她們可是“曹操”和“華佗”的老鄉!這老鄉可都是重量級呀。兩個萌萌噠的小姑娘就這樣站在原地乖乖演唱了一曲《金色童年》。導師們建議她們在唱歌的同時,也要表演起來。於是,在“音樂快遞”現場,她們居然颳起了一股“模倣風”,這反差也太大了吧?

 

 

 

 

 

  要説模倣,哆來咪哥哥可是很擅長的喲!他們三個一起模倣了五種動物!大家快來猜猜,以上五種動物都是啥呀?本期 “音樂快遞”精彩別錯過!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