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危險隨時有 兒童安全不容忽視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7日 17:0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我們在生活中經常會看到小朋友遇到危險和出現意外的情況,我們也經常會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但是現在危險和意外還是在不斷的出現。

1

        最近在上海嘉定,一位照看孩子的奶奶外出時,將2歲的小男孩獨自關在家中,不料小男孩竟然將防盜門反鎖。上海嘉定區公安消防支隊的官兵趕到後發現,如果強行破拆防盜門,極有可能傷害到門後的小孩,而開鎖公司的人員距離比較遠,無法在短時間內到達。為了防止獨自在家的孩子發生意外,消防官兵決定攀爬破窗實施救援。消防人員提醒,家長外出時一定不要將小孩單獨留在家中,以免發生意外。

2

        山西省長治市武鄉縣一個小區內,有市民發現,一名6歲女孩被困在了6樓和5樓之間的外墻上。她雙手緊抱著下水管道,一隻腳踩著5樓的窗沿,另一隻腳踩在安裝空調的預留洞口中,情況十分危險。由於事發突然,等待救援還需要一定的時間,小女孩隨時可能由於體力不支掉落下來,一位市民開來了單位的路燈搶修車,在民警的調度下升起吊臂,把被困的小女孩救了下來。據了解,事發當天小女孩的母親要去上班,就把她一個人鎖在家中,小女孩遇險是因為想要從窗戶爬出去玩。

        這些後果都不堪設想,所以我們要再次提醒家長,兒童安全教育不能忽視,不要讓孩子置身危險的境地。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