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全民K歌王”登臺“音樂快遞”不服來戰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21日 10:2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聽説“全民K歌王”來了“音樂快遞”,任何問題他都能用唱歌來回答,他真有這麼厲害嗎?這位“全民K歌王”在“音樂快遞”的第二現場,用歌聲回答了金豆哥哥的問題,一展K歌“功力”!

 

 

 

 

  看來,我們這“全民K歌王”已經完全為音樂“著魔”了。他叫張恒瑞,來自湖南長沙,今年10歲。

  提到湖南長沙,大家會想到什麼呢?橘子洲、湘江、臭豆腐、口味蝦、醬板鴨、糖油粑粑……要説介紹長沙,作為土生土長的長沙人,張恒瑞肯定更在行。這不,他為大家帶來了一段情景街舞:長沙小吃樣樣香。

 

  這長沙方言小編幾乎一句都沒聽懂……但,就是有點餓,這是怎麼回事?這是一段有“味道”的街舞…… 你是不是很想知道,這段情景街舞究竟是啥意思喲?想知道的話,就看節目吧!

 

  熱情好客的張恒瑞大方地表示,歡迎大家到長沙“逛吃”,他請客!張恒瑞這次來參加“音樂快遞”,選唱的歌曲是汪峰的《我愛你中國》。

 

  導師們表示,大人在演繹這首歌的時候會很有力度,高音和中音區會有比較大的對比。而小朋友的聲音是無法做到這一點的。因此,劉老師建議張恒瑞可以多嘗試著進行一些聲音的強弱處理,這樣會更有利於他的歌曲表達。説到這兒,“全民K歌王”張恒瑞是如何"K"這首歌呢?他能否如願以償點亮“音樂夢想”呢?3月22日晚21:00,央視少兒頻道“音樂快遞”,記得收看哦!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