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智慧樹小小智慧樹金龜子城堡看我72變新聞袋袋褲芝麻開門智力快車快樂大巴快樂體驗

關愛打工子弟 小小志願者在行動

少兒資訊 來源:央視網 2017年03月17日 11:0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央視網消息:3月5日是學雷鋒日,在整個3月有很多學校都會組織學雷鋒、做好事的活動,還有一些同學會自發的開展志願服務。前不久,位於北京昌平區的一所打工子弟學校就迎來了一批小小志願者。

1

        這是燕京小天鵝打工子弟學校,一年級的小同學正在學習少先隊隊史。特別的是,講課的並不是老師,而是來自中國人民大學附屬中學初一年級的大哥哥、大姐姐們。

2

        這些中學生在得知這所打工子弟學校辦學條件非常艱苦的情況後,自願組成了愛心志願團隊。用節省下來的零花錢、壓歲錢,為這裡的同學們購買了學習用品和圖書。除此之外,他們還利用自己掌握的知識,為這些小弟弟、小妹妹們在學習上提供幫助。

3

        交流過程中,為了和小朋友們拉近距離,這些臨時的小老師專門設計了多種互動環節,不僅教唱歌,還輔導大家學寫入隊申請書。

4

        課間休息的時候,和弟弟妹妹打籃球、做遊戲、開展了“多讀書、讀好書”活動。

5

        週末愛心團隊的同學還走訪了學校裏的特困家庭,希望和他們成為好朋友,共同成長、共同進步。

        更多精彩內容,歡迎登錄新聞袋袋褲官網收看!點擊進入

  • 智慧樹
  • 小小智慧樹
  • 新聞袋袋褲
  • 動漫世界
  • 第一動畫樂園
  • 動畫大放映
掃一掃
掃一掃,用手機繼續閱讀!
央視網新聞移動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iPhone|Android
央視新聞移動看!
CBox移動客戶端
下載到桌面,觀看更方便!
青少劇場更多
最熱視頻排行榜更多
860010-112206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