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振興看這裡
  • 3/14

    鄉村振興看瓊海--田園小鎮

    您見過長著兔牙的海魚嗎?您見過樹上30斤的巨果嗎?您品嘗過百年老街上香噴噴的烤包嗎?安逸的慢生活,成為了瓊海休閒田園小鎮的一張名片。

  • 3/13

    鄉村振興看泰安--融合發展

    泰安因泰山而得名,自古有“泰山安則四海皆安”的説法,寓意國泰民安。一起走進泰安,看那裏的融合發展,尋找當地的特色美食。

  • 3/12

    鄉村振興看巴彥淖爾--特色富民

    巴彥淖爾因境內有著名的淡水湖烏梁素海以及眾多的湖泊而得名。一起走進巴彥淖爾,品味當地的特色美食。

  • 3/11

    鄉村振興看駐馬店--全域旅遊

    駐馬店市位於河南省的中南部,有豫州之腹地美譽。駐馬店市在鄉村振興的總要求下實施全域旅遊,打造出越來越多的鄉村旅遊新亮點。

  • 3/7

    鄉村振興看峰峰--鄉村治理正當時

    美女遊客接連失敗,你想來此體驗嗎? 一塊泥土變瓷器,你敢來這挑戰嗎?遠近聞名的煎皮渣,此地獨有的下三鍋,你想大飽口福嗎?

  • 3/6

    鄉村振興看鶴壁--變化創新

    鑼鼓喧天,人聲鼎沸,您參加過長達一個多月的廟會嗎?精彩的表演,絕味的美食,市長帶領我們逛廟會,看看這裡好吃好看的都有什麼?

  • 3/5

    鄉村振興看寶豐--文旅融合

    在鄉村振興的道路中,寶豐縣重點打造馬街書會、民間魔術、汝瓷文化三張名片,大為發展綠色生態,讓生態文化引領鄉村振興,促進文化産業和文體商旅融合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