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豬高手 妙招多
  • 藏香豬

    由著野性去養的藏香豬

    藏香豬是西藏自治區林芝市有名的地方豬種,多年來當地的農戶都還保留著小規模散養的狀態。2016年,米林縣的村民們成立了專業合作社,想大規模圈養藏香豬。青稞、豆粕等管夠了吃,可一年下來,這圈養的藏香豬肉味變了,沒以前好吃了,怎麼辦呢?

  • 湘西黑豬

    豬雞搭伴 雞來給豬當醫生

    它有50%的野豬血統,不怕野豬,不怕蛇,偏偏怕小小的蚊蠅。豬雞搭伴養,誰也離不開誰。看起來尋常的泡菜水,成了給豬治病的良方。

  • 東北民豬

    土豬找個洋“女婿”

    讓黑豬跳水,除了降溫解暑,還有什麼深意;東北民豬招個洋“女婿”,會生出什麼樣的娃;能找蘑菇,能吃雞,野性十足的黑豬,到底應該怎麼養?養好黑豬的三大妙招。

  • 安徽黑豬

    吃魚 “採藥” 黑豬“練”出雪花肉

    上山下水,逮魚抓蝦,看高品質黑豬如何打造!闞緒良養的黑豬會游泳、爬山,還會捕魚、抓蝦!真能有這回事?客戶出高價,老闆卻不肯賣,這裡面究竟有什麼玄機?

  • 山西黑豬

    睡上下鋪 住窯洞 黑豬搬家為了啥

    這裡的黑豬住得真特別,小豬住的是上下鋪,大豬搬進窯洞裏。這樣的做法有什麼好處,全是為了養出好豬還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