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媳間的那些事兒
  • 理解

    婆婆不是媽

    小雅開開心心買的新衣服,在婆婆眼裏卻成了花錢大手大腳,小雅很不開心,當最舒服的港灣變成了最不願意面對的地方,小雅逐漸失去了安全感和歸屬感。而公公卻突然患病,小雅為了給公公治病竟多次向娘家借錢,而爭吵過後,兩家人都想通了,人才是最重要的,兩家人重歸於好。

  • 包容

    産後抑鬱的月子

    新晉媽媽為何要跳樓?婆婆來照顧,為何矛盾不斷?李楠坐月子期間患上了産後抑鬱症,鄉下的婆婆照顧她和孩子,但兩人由於生活理念的不同矛盾不斷,李楠和丈夫俊峰為此鬧得差點離婚,最後李楠和婆婆都意識到了自身的問題,終於和解。

  • 尊重

    婆家又要添娃了

    婆婆陳明珍一直希望兒媳早點懷孕,並經常熬保養身體的藥給兒媳。可她兒媳偷偷把藥都扔了,並沒有懷孕,可讓人沒想到的是陳明珍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兩代人的衝突升級,陳明珍幾番思考後決定高齡生二胎,開始兒子兒媳都不理解,最終在村主任的調解和勸説下,兩代人相互理解並選擇尊重對方的生活方式。

  • 信任

    不生孩子引發的婚姻危機

    當一心想抱孫子的老太太遇上丁克主義的兒媳婦,發生了許多令人咋舌的事,面對倔強的兒媳婦,這位老太太屢出奇招,趁著女主何璐娜不在家,老太太領了一個女人回家,卻被突然回家的女主見到,一場婆媳間的悲喜劇就此上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