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牛!
  • 07/18

    2017

    大有來頭的雲嶺牛

    雲嶺之上,山水之間,生活著一群與眾不同的牛,它們高大威猛,身體健碩,脂肪均勻分佈于肌肉之中,有霜降雪花之美,一起去探秘身價不菲的牛。

  • 06/19

    2017

    無角的紅牛更暢銷

    公牛為了取得自己的霸主地位,同性之間的爭鬥是常有的事兒。它們爭鬥的時候,頭上兩隻威風凜凜的牛角起了很大的威懾作用。但鬥的這只公牛要是頭上沒有角,那結果會是怎樣呢?

  • 06/12

    2017

    兩年出欄 高峰牛身價過萬元

    駱駝最典型的特徵就是背上長著駝峰,這個大家都很熟悉,一點兒都不新鮮,新鮮的是有一種牛,它的背上也長著高高的峰,人稱高峰牛,您説有意思吧。這高峰牛呀不僅長著高峰,還有更高的地方呢,至於它究竟高在哪兒呀,今天咱們就去拜訪拜訪這神奇的高峰牛。

  • 02/27

    2017

    放養的“肥牛”效益高

    海南盛産椰子這大家都知道,海南的牛肉不錯也有不少人知道,但聽説海南有一種牛帶有椰子的香味,這您知道嗎?據説這種牛就叫椰香牛,這會是真的嗎?

  • 02/24

    2017

    愛遛彎的牛有來頭

    在雲南景谷傣族彝族自治縣,當地人養牛有的圈養,有的卻放養,咋就沒了章法呢?難道就不算算賬哪種模式賺錢嗎?眼前的這些牛,毛色雖然不一樣,品種卻是同一種,據説還是個新傢伙,究竟是一種什麼牛如此惹人關注?

留言區
網友評論僅供表達個人看法,不代表央視網立場 發表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