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海南:點對點輸送貧困勞動力外出務工 已有900多人赴深圳務工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6月01日 09:48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脫貧攻堅決戰決勝之年,解決好貧困群眾的就業問題非常重要,各級各地政府都在行動。今年4月下旬,海南省啟動了貧困勞動力積極務工專項行動,採用專車包機形式集中輸送務工人員外出就業。

  近日,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144名務工人員乘坐免費大巴車到深圳務工。

  今年4月下旬,海南省啟動了貧困勞動力積極務工專項行動,當地組織各市縣就業部門做好宣傳發動、崗位對接、崗前體檢等準備工作,並採用專車包機形式集中輸送務工人員,全程做好服務保障。截至5月26日,海南省13個市縣共有900多人赴深圳務工,其中貧困戶518人,佔比75%。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