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大快朵頤的時候到了!雞蛋價格在低位徘徊、豬肉價格大幅下降……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22日 10:0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隨著”菜籃子“穩産保供政策的實施,全國”菜籃子“産品上市量持續恢復。在北京,7大批發市場54種主要蔬菜日均上市量為2.3萬噸,接近去年的同期水平;肉蛋上市量環比增幅均在10%左右,多數農産品價格穩中回落。

  李忠躍是北京新發地農産品的鮮食玉米銷售大王,已經在新發地市場幹了快20年。記者見到他時,他正在指揮工人將廣西、雲南運來的水果玉米、糯玉米、五彩玉米配送到北京的各大超市。目前,鮮食玉米每斤1.6元,相比上個月下降10%。

  隨著疫情的好轉,産地供應增加、運輸暢通,新發地市場從全國種植基地調集貨源,蔬菜、水果供應量基本恢復常態。

  記者了解到,目前,北京市場供應充足,7大批發市場54種主要蔬菜日均上市量為2.3萬噸,接近去年的同期水平。西紅柿,柿子椒等茄果類蔬菜的平均價格延續小幅回落走勢,雞蛋價格延續低位徘徊走勢,豬肉價格大幅下降,處於春節後的最低水平。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