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採摘、戲水、品嘗蜂蜜……休閒農業遊讓人們再次享受到回歸大自然的美好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5日 09:4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近郊遊、休閒農業遊也迎來一波小高潮,採摘、戲水、品嘗蜂蜜,之前宅在家裏的人們再次享受到回歸大自然的美好。

  在北京密雲區溪翁莊鎮金叵羅村的農場,採摘、戲水、兒童農事樂園等項目已開放,迎來不少市民舉家郊遊。這些鄉村遊項目附近的精品民宿節前就被預訂一空,遊人既能住進古香古色的老宅子,又能體驗鄉村的自然風光。

  據悉,密雲等北京郊區所有的鄉村精品民宿假期已全部恢復營業。

  在吉林長春正是休閒農業春季採摘的最佳時節,長春市寬城區榮發生態園裏人流不斷,滿棚裏各色成熟的瓜果不僅看著賞心悅目,吃著也很香甜。為了保證假日期間遊客不聚集、不密集,生態園對進入採摘大棚的遊客數量進行了控制。

  “五一”假期,江西多地,通過推動假期休閒農業旅遊,組織遊客欣賞當地優美生態風光的同時,親身參與體驗特色農産品生産製作過程,也是別有一番樂趣。一大早,江西宜豐縣黃崗鎮汪家槽村的傅小雲就趕到了自家的蜜蜂養殖基地迎接遊客。

  江西宜豐縣黃崗鎮汪家槽村村民 傅小雲:年初那疫情對我們養蜂的人影響很大,像我一家的庫存就達到5000多斤,現在政府帶動旅遊業,遊客看我們現場收割蜂蜜,現在我的庫存只剩下10%了。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