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新疆和田:産銷對接新模式 開拓特色農牧産品新銷路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5月04日 10:11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生産生活秩序在加快恢復,決戰決勝脫貧攻堅也在全力推進。新疆和田作為國家“三區三州”脫貧攻堅重點地區,近期推出線上産銷對接電商扶貧活動,運用多種方式在線推介和田地區特色農牧産品。

  在和田縣核桃交易中心,和田縣、策勒縣等地的政府工作人員通過網絡直播形式,線上推介和田特色農牧産品。

  和田縣委副書記 楊志:以後我們要轉變思想,把線上和線下銷售的模式相結合,把我們和田特有的這些大棗、核桃等農産品推廣出去,助力脫貧攻堅。

  在這次推介活動中,有和田的核桃、紅棗、玫瑰花茶、尼雅黑雞、兔肉等當地農業主導産品近40多種,為和田農産品開拓銷路提供了新途徑和新思路。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