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添設施、備食材 浙江民宿、農家樂為“五一”做足準備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4月27日 11: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浙江,隨著“五一”假期的臨近,很多民宿、農家樂也開始在網上直播,展示自己的特色住宿、餐飲。從目前預訂的情況看,鄉村旅遊行情看漲。

  這是浙江紹興柯橋區夏履鎮一家民宿的網絡直播,廚師現場烹飪當地特色美食全筍宴,主播逐一品嘗,現場推介,引來網友紛紛下單。一個小時的直播,民宿吸粉500多人,不少人更是相約“五一”一起來現場品美食。

  為迎接假期客流,杭州市余杭區各家民宿、農家樂已經早早開始添設施、備食材。鸕鳥鎮的這家山莊,除了增加房間外,還準備了帶滑梯的兒童房。

  在這家民宿,庭院內剛剛添置了一套年代感十足的農耕工具,還備齊了各種“山貨”伴手禮,讓遊客們體驗地地道道的田園生活。

  在台州臨海,不少民宿經營者正忙著升級部分房型,為滿足遊客需求,打通了一些面積較小的房間,整合成觀賞體驗更好的玻璃墻面精品房。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