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農民家門口免費學家政技能 力爭讓他們找到理想工作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4月15日 09:40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俗話説,一人有技術,全家能致富。這幾天,四川南充市儀隴縣把有從事家政服務意願的當地農民組織起來,讓他們在家門口免費學習家政技能。

  在四川南充市儀隴縣的教學點,培訓教師們正利用模具向參訓的農民群眾講解嬰兒護理基本知識。掌握家政技能主要靠反復訓練,培訓教師每講一個知識點後,就讓學員動手練習。

  除了課堂學習,培訓老師還要帶學員們去實體店參觀,培養學員在真實情境下的動手操作能力。今年3月初,南充市儀隴縣爭取到省級家政服務發展示範縣人員培訓項目。在培訓中,商務部在儀隴挂職幹部實地跟蹤了解教師授課、學員學習情況,力爭讓每位學員都通過考試拿到資格證後找到理想的工作。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