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打造超百億元特色産業集群 讓鄉村更宜居農民更富裕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4月08日 11: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農業農村部相關負責人日前表示,今年將大力發展富民鄉村産業,奠定全面小康和鄉村振興的基礎。

  根據農業農村部印發的《2020年鄉村産業工作要點》,今年將大力推進産業融合發展,提升鄉村産業發展水平,以信息技術帶動業態融合,發展數字農業、智慧農業、認養農業、可視農業等業態,建設並推薦一批産值超100億元的農産品加工園。聚力發展鄉村特色産業,有序開發特色資源,發佈並組織實施《鄉村特色産業發展規劃(2020—2025)》。

  農業農村部農村經濟研究中心研究員張照新介紹,要積極發展鄉村休閒旅遊,增添鄉村産業發展亮點,建設一批資源獨特、環境優良、設施完備、業態豐富的休閒農業重點縣。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