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湖北潛江:銷售回暖 龍蝦産業持續復蘇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7日 15:14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今年受到疫情的影響,湖北潛江當地蝦農的收入有所減少。但是隨著離鄂通道的解封,物流渠道的日漸暢通,小龍蝦的銷量和售價也在逐步回升。

  在潛江龍灣鎮瞄新村,趙常操冒著春雨在田間勞作,眼前的20畝蝦稻田是老趙一家的主要生活來源。受疫情影響,不僅導致田間管理滯後,同時市場行情也不如往年。

  雖然蝦的價格不盡人意,走進位於潛江市後湖管理區的小龍蝦交易中心卻是一片繁忙的景象。

  近段時間,楊傳友每天都要驅車40多公里,將小龍蝦從荊門市沙洋縣後港鎮運送過來,今天這一趟就賣了7000多元。

  隨著全國各地疫情防控形勢的好轉,潛江龍蝦的發展態勢也正逐步復蘇,在檔口摸爬滾打了四年之久的魏曉濤是深有體會。

  小龍蝦收購商  魏曉濤:近三天,每天都基本上漲價收購,高兩到三塊,像今天我們收的大青都是二十五六塊在收,中青基本上都是二十三塊左右在收。因為外面的需求量大了,貨源不夠發。

  銷量提升,價格有所抬頭。隨著離鄂通道的解封,無疑更加助推了潛江龍蝦的持續向好。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