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拼團營銷化解草莓滯銷難題 一週銷售超60萬斤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5日 11:25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安徽霍邱縣100多萬斤草莓,受疫情影響出現滯銷。當地政府使用線上下單、線下配送的拼團營銷模式,幫助當地近百戶草莓種植貧困戶化解難題。

  安徽霍邱縣是行蓄洪區,易澇易旱。種糧靠天收,農民致富難。目前還有3492人1607戶未脫貧。為了增加貧困戶收入,當地大力發展特色種植産業,其中草莓種植面積已經達到3000多畝。草莓的滯銷直接影響了當地的近百戶草莓種植貧困戶脫貧。

  針對草莓滯銷情況,霍邱縣專門搭建了聯盟銷售群,安排專人在群裏發佈銷售、預定、配送草莓相關信息。與線上客戶議好價格後,及時下單送貨。僅一週時間就通過網上訂單銷售草莓60萬斤以上。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