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山西省“點對點、硬碰硬”督導“十三五” 易地扶貧搬遷大型安置區補短板項目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5日 17:2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山西省易地扶貧搬遷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緊盯易地扶貧搬遷大型安置區補短板項目落地,成立督導專班于3月18日至20日對項目開工遲、進展慢、手續辦理相對滯後的6個縣15個項目,進行“點對點”實地督戰。督導組採取實地踏勘、查看手續、座談討論等方式,深入項目縣面對面指導、事對事協調、“點對點”幫助。

  掌握真實情況

  全面了解每一個項目的施工計劃、工程進度,是否已經真正開工,項目手續辦理情況和完成任務預期。

  發現存在問題

  通過一線督導檢查,發現部分項目存在手續辦理緩慢、開工復工嚴重不足、工程推動力度不大等問題。

  督導手續辦理

  督導組每到一處都與項目負責人溝通了解,請縣委政府主要領導同志現場分析手續辦理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督促其簡化流程,特事特辦。

  推動工程進度

  要求已開工的4個項目加大力度、加快速度、全面推進,推動8個尚未開工的項目全面啟動,同步建立周進度報送和半月工作調度機制。

  傳導責任壓力

  通過座談討論等形式,反復強調此項工作已納入山西省脫貧攻堅領導小組掛牌督戰和每月通報內容,必須在6月底前全面完工。

靈丘縣莊頭安置點幼兒園主體工程全面完工

靈丘縣莊頭安置點幼兒園主體工程全面完工

  據了解,山西省23個大型安置區補短板項目,涉及9個縣、11個集中安置區,目前11個項目主體工程已完工;剩餘12個項目全面開工建設,有的項目工程進度達到50%。(資料來源:國家發展改革委)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