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扶貧車間有困難 專員來幫助 安徽泗縣扶貧車間復工率超90%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3日 14:1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在安徽宿州泗縣,當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向扶貧車間派出專員。根據當地的實際情況採取了多項辦法,解決扶貧車間實際的困難。

  在安徽宿州泗縣草溝鎮瓦韓村的這家扶貧車間,30多名工人正在趕制服裝。泗縣草溝鎮瓦韓村是泗縣65個建檔立卡貧困村之一,為了幫助群眾在家門口就業,三年前村裏投入50多萬元扶貧資金,聯合當地一家大型服裝生産企業建起了村裏的扶貧車間。

  受疫情影響,這家扶貧車間復工時間比原計劃推遲了將近一個月,大量服裝訂單積壓。雖然已經復工,但是人手不足目前是車間的難題,當地政府了解到扶貧車間的困難後,派出專員幫扶貧車間解決困難。當地65個建檔立卡貧困村的扶貧車間全部派駐了專員,一方面幫企業做好疫情防控。另一方面聯絡各村的網格員,為車間快速招工。目前,泗縣扶貧車間復工率超過了90%,1000多名群眾和150名建檔立卡的貧困戶實現了在家門口就業。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