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四川省啟動掛牌督戰涼山州易地扶貧搬遷 確保實現年底前所有搬遷人口如期脫貧目標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20日 17:32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四川省發展改革委啟動掛牌督戰涼山州易地扶貧搬遷工作,在涼山州7個未摘帽貧困縣發起易地扶貧搬遷總攻戰,全力以赴確保實現2020年上半年全面完成易地扶貧搬遷配套設施建設、年底前所有搬遷人口如期脫貧的任務目標。

  四川省把易地扶貧搬遷安置區主體工程掃尾和配套基礎設施、基本公共服務設施建設進度,産業培育、就業幫扶和社區治理落實情況作為掛牌督戰的重要內容。督戰時間主要集中在上半年,分為全面啟動、打殲滅戰兩個階段,並以此倒排時間任務。其中,3月9日全面啟動,6月底前全面完成易地扶貧搬遷配套設施建設、“兩不愁三保障”回頭看大排查問題整改。

  為確保掛牌督戰取得實效,3月8日,四川省委常委曲木史哈組織召開專題會議,研究審定掛牌督戰工作方案。四川省發展改革委主要負責同志、分管負責等5名廳級幹部挂帥,抽調省級相關部門和市(州)20名骨幹力量,組建5個工作專班,採取駐縣督戰和巡迴指導兩種方式,形成上下聯動,凝聚合力的攻堅態勢。對住房建設和配套設施建設未完工4個縣的督戰工作,由駐縣督戰組&&負責;對7個未摘帽縣後續扶持的督戰工作,由巡迴指導組&&負責。掛牌督戰實行“每日調度、每週分析報告、每月通報”督戰制度,省、州、縣以及承建企業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協同聯動,盡銳出戰,不獲全勝決不收兵。(資料來源:國家發展改革委)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