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熱帶水果成就甜蜜事業 蓮霧小鎮今年産值將達3000多萬元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3月16日 14:4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羞羞答答樹下藏,樹蔭下面躲陽光。脆弱嬌嫩味清甜,吹彈可破汁水多。不高不矮、不胖不瘦,個頭還特別大。一起到海南三亞的蓮霧小鎮看一看。

  位於三亞市崖州區的蓮霧小鎮裏遊客如織,大棚裏的蓮霧挂滿枝頭,套在紙袋裏的蓮霧在清風的吹拂下發出淡淡的果香,沁人心脾。剝去白色的套袋,碩大的蓮霧搖曳枝頭,一簇簇、一串串,讓人垂涎三尺。像這樣的採摘活動在蓮霧小鎮已經舉辦過兩年了,在採摘園區裏,孩子們則表現的更加活躍和興奮,他們有的提著小竹籃滿果園跑,有的摘下果子,吃的津津有味。這種與蓮霧的零距離接觸讓遊客們十分欣喜,遊玩、品嘗的同時還了解了蓮霧的生長只是,這還真是一個一舉多得的好事情。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