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新疆:防控不誤農事 防疫脫貧兩手抓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2月19日 14: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眼下,新疆喀什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幫助群眾解決春耕生産難題,為今年增産增收打好基礎。

  在喀什市荒地鄉托萬克莫爾吐木村,眼下村民阿布都熱西提種的溫室蘿蔔成熟了,可是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客商沒法上門,自己也進不了城。正當他犯難的時候,村幹部和駐村工作隊的幹部幫他開通農産品綠色通道,計劃著幫他把蔬菜送到市場上出售。

  新疆南疆三地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時,組織鎮村駐村工作隊的幹部通過電話、微信等方法詳細統計農戶所需農藥、種子、化肥等農資需求,及時對接銷售渠道,為群眾提供生産物資,確保疫情防控和農業生産兩不誤。

  2020年,新疆將進一步鞏固脫貧成果,實現2020年剩餘16.5萬貧困人口如期脫貧,剩餘560個貧困村全部退出,10個貧困縣全部摘帽。

返回三農首頁
分享到: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