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國家移民管理局:冬日送溫暖惠及30000余名貧困群眾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20年01月14日 15:37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近日,國家移民管理局在廣西三江侗族自治縣舉行“冬日送溫暖”活動,惠及三江縣30000余名貧困群眾。廣西三江侗族自治縣為打贏脫貧攻堅戰,結合當地實際,積極聯絡各方資源以實際行動助力當地脫貧。

  1月12日,國家移民管理局在廣西三江侗族自治縣獨峒鎮知了小學舉行“冬日送溫暖”活動,為63個貧困村的師生等贈送冬鞋、棉襪、暖手寶、棉被和褥單,價值340萬元,惠及三江縣30000余名貧困群眾。

  據了解,國家移民管理局定點幫扶三江縣以來,緊密結合自身和對口貧困村實際,聚焦三江貧困群眾最關心的危房改造、上學難、看病難和基礎設施薄弱等現實困難精準發力。累計投入危房改造專項資金4500多萬元,兜底幫扶2533戶貧困家庭進行危房改造。

  此外,國家移民管理局還組織2000余名民警對全縣1366名貧困學生進行結對幫扶。同時,邀請專家學者開展技能培訓帶動當地脫貧致富。目前,三江侗族自治縣已有36771名貧困群眾正式脫貧。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