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農業農村部: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加快推進 90%的村莊開展了清潔行動

三農 來源:央視網 2019年12月23日 10:33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農業農村部負責人22日表示,2019年農村人居環境整治加快推進,2020年將完成農村人居環境整治三年行動任務。

  作為農村人居環境整治的重點任務,今年以來,各地分類推進農村廁所革命、生活垃圾和污水治理,紮實開展村莊清潔行動。

  中央財政安排70億元進行農村廁所革命整村推進獎補,安排30億元支持中西部省份整縣開展農村人居環境整治。

  中央農辦主任、農業農村部部長韓長賦表示,落實中央財政改廁獎補政策,對19個整治成效明顯的縣予以激勵。據初步統計,90%的村莊開展了清潔行動,衛生廁所普及率達到60%,生活垃圾收運處置體系覆蓋84%的行政村。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