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為提升農民投保體驗滿意度 江蘇統一農險營銷服務部建設標準

三農 來源:新華日報 2019年11月06日 11:39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新華日報訊 11月1日起,《農業保險營銷服務部標準化建設指引》(以下簡稱《指引》)實施。這是江蘇省首次推出農業保險營銷服務網點建設標準,意在加強對農業保險服務的規範化管理,提升農民投保體驗滿意度。

  《指引》主要從服務部建設標準和業務經營兩方面進行規範,並從業務宣傳、諮詢投訴、承保驗標、理賠查勘、信息公示等流程規範服務標準。比如,營銷服務部櫃面受理諮詢、投訴等業務時,農戶等待時間不應超過30分鐘;解答農戶諮詢時,應在當日答覆農戶問題,無法在當日答覆的,應向農戶説明原因並明確答覆時間。

  江蘇省將按照《指引》,重點對1000多家鎮級農業保險營銷服務部進行統一規範。(趙偉莉 洪 葉)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