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點擊或掃描下載

三農新聞農經視訊

山東蘭陵:村村都有“新聞代言人”

三農 來源:大眾日報 2019年10月25日 17:06 A-A+ 二維碼
掃一掃 手機閱讀

原標題:

  大眾日報蘭陵訊 10月10日,來自蘭陵縣各鄉鎮村莊的700多名宣傳幹部、黨員、村幹部、群眾走進蘭陵文化活動中心,他們將由此開始以新聞志願者的身份,為自己的村莊代言。

  為紮實走好黨的群眾路線,講好蘭陵故事,傳播蘭陵好聲音,9月初,蘭陵縣委宣傳部啟動了公開選拔“新聞志願者”活動,在全縣每個行政村都選出了本村的“新聞志願者”,成為村莊“新聞代言人”。10月10日,該縣對新聞志願者重點進行了三方面的培訓,新聞寫作、手機攝影以及電子商務等知識的培訓。將來,這些經過培訓的新聞志願者將會在村裏承擔起宣傳政策、報送新聞以及為自己村莊代言的職能。下村鄉西葦湖村黨支部書記呂作銀錶示,以後將通過自己的努力將村裏的正能量以新聞形式傳播出去,同時把村裏的優質農産品宣傳出去。

掃一掃
央視影音客戶端
央視影音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新聞客戶端
央視新聞客戶端
掃一掃
央視財經客戶端
央視財經客戶端
掃一掃
熊貓頻道客戶端
熊貓頻道客戶端
實時熱點
1 1 1